野原鸡之助ACOT

很瞎

请拉黑隔壁的主播!




@野原鸡之助ACOT


*vmin

*珍糖

*主播梗


金泰亨是一个知名搞笑主播,直播内容非常杂乱,比如如何在游戏里突然暴毙或者如何帅气地一口喝完可乐不打嗝,前段时间还直播了如何和叛逆期的狗子和平相处。

朴智旻听到手机提示,打开了他最新发布的教学视频“如何十五分钟完成一道美味的便当”,半分钟以后,视频里的人拿出xx牌自热米饭,甚至推近到镜头前面让大家看仔细。

朴智旻愤怒地关掉视频:没想到这是条广告!

作为一名被欺骗感情的粉丝,朴智旻在该条视频下面评论:没想到你也开始接广告了,粉丝就是你赚钱的工具!

金泰亨在一众夸他可爱的评论里发现了这条评论,觉得十分冤枉,跑到隔壁房间抢朴智旻手机:“你给我把恶评删掉!良心推荐而已,这真的不是广告!”

朴智旻把手机抱在怀里:“人家硕珍哥都没接食品广告,没想到你抢先一步了。”

“我真的没有......”

这时朴智旻手机又响了:金硕珍直播开始。


金硕珍是一个美食主播,经常在晚饭时间段直播做菜,闵玧其是他的助手,其实虽然说是助手,朴智旻觉得他厨艺不比金硕珍差,主要问题就在于金硕珍总是对着镜头灌输自己是主厨,闵玧其是助手这一思想。

朴智旻打开直播间,发现他今天不是美食直播,而是在直播指导闵玧其打马里奥。

“其实这个游戏啊,打到后面会没什么成就感。你把这个大恐龙打死才能救出公主,但是救完以后会发现公主不在城堡里。”金硕珍坐在闵玧其边上,手里玩着游戏包装盒。

“那公主在哪里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我到现在都没找到公主。”

“没有提示吗?”

“说什么答案就在最初的起点什么什么的......”

“那你回起点找啊!”

“我找过了啊!没有啊!”

两个人互掐起来,激动地撞到镜头,镜头视角一歪,照起了天花板。

朴智旻和金泰亨看了五分钟天花板,对视一眼:弹幕都说打着打着就会打到床上去,那就这样吧,别看了。

朴智旻退出了直播间,在金硕珍账号的视频合集里划来划去,最终选定了三天前的糖醋肉制作视频。

“我们晚上就做糖醋肉吧。”

“我们?自己做吗?”金泰亨表情很虚,“那我们现在就要准备起来了吧,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吃上饭。”

“说什么呢,哥给你做,你在旁边看着就行了。”朴智旻拍拍胸口,把需要的原料截了张图,起身准备去超市。

金泰亨在家等着的时候又抱起狗子开起了直播,在镜头前一人一狗相顾无言,只是一粒一粒地喂着狗子零食,喂了一会想起朴智旻和他说过不能喂太多零食,又拍拍狗屁股让它自己去玩。

金碳看看金泰亨没有继续喂它的意思,扭扭屁股去玩球,忽然传来开门的声音,金碳嚎了一嗓子就往房门外跑。

“哦,我的室友朴智旻回来了,今天的直播内容其实是做糖醋肉。”金泰亨挠了挠下巴,目光又不知道定格在哪里,叹了口气,“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吃上饭,虽然我们打算按照硕珍哥教学视频来做,硕珍哥大家都知道的吧,我和他一起做过吃播。”

“好了,我现在准备去厨房看一下了。”

金泰亨刚进厨房,朴智旻背对着他正面对着一块里脊肉扣脑壳。

“哎,我是先切肉还是先洗肉啊,还有,你把碳儿关你房间吧,它在这里走来走去,等下忙起来我怕踩到它。”朴智旻抓起里脊肉,回头看了眼金泰亨,“你拿着手机对着我干什么?”

“我在直播。”

朴智旻虽然在直播里出现次数不是很多,但是还是立刻熟练地换上营业微笑,音调也提高了几个度:“大家好,我是朴智旻。”他把手里的里脊举了举,“今天和泰亨一起挑战做糖醋肉。”

金泰亨固定好镜头,走过去问朴智旻需要他做什么,朴智旻想了想说,你就看视频里玧其哥在做什么你也跟着做。

“视频怎么卡住了,那我们也没办法进行下一步了。“朴智旻凑近看了眼屏幕,忽然大笑起来,“玧其哥卡在了奇怪的地方。”

金泰亨也凑过去看,然后笑着把卡住的屏幕对准直播镜头。

闵玧其在这边神情复杂地看着金泰亨的直播,这两个兔崽子做菜技术堪忧、缺乏常识也就算了,后面竟然把做菜直播变成了闵玧其模仿赛。

闵玧其脸都绿了。


金泰亨躺在床上吃零食,朴智旻躺到他边上叫他别吃了,等下外卖到了吃不掉。

“果然还是外卖靠谱,做菜不适合我们。”

朴智旻打开金硕珍的直播。

“大家好,今天泰亨不知道为什么送了点里脊肉给我,那现在我就给大家做一下炸猪排。”金硕珍打开金泰亨给他的袋子,愣了一下,“啊......不知道这位朋友什么意思,给我的里脊有一块切了一半,这切的什么呀......”

金硕珍嘟嘟囔囔,看了眼弹幕,有人问他为什么今天只有他一个人。

“啊,关于这个问题,我也很难回答,今天玧其突然说什么都不愿意和我一起直播了,他现在关着门一个人在房间里,我只好一个人在这里孤独地做菜。”金硕珍摸了摸被切的乱七八糟的肉,深深地叹了口气,“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去和朋友喝酒没带他吗?可是我问过他,他说不想去啊。”

“各位朋友们,有解决的办法请告诉我吧!”

金硕珍恳切地看着镜头。


弹幕:

 - 你的里脊肉可能是昨天的

 - 哥,求你看看昨天金泰亨的直播吧!



评论(2)

热度(2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